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生命之寶 臍帶血

自從太太懷孕後,身邊的親友一直推薦很多相關的東西,所以我也很早就留意到臍帶血,一開始是注意到各家的電視廣告,其中我最喜歡生寶臍帶血銀行的廣告,最近的臍帶血身分證、生命之歌還有十戒十愛,自從當爸媽後真的戒了好多東西(淚),後來也報名生寶媽媽教室的課程,想說可以上一些產檢或拉梅茲的課程也順便了解臍帶血的功能及應用等等,發現臍帶血真的是生命之寶,以前被當成醫療廢棄物實在太可惜了,幸好現在醫療技術發達,能夠幫寶寶將這珍貴的資源儲存下來,但當下我沒有馬上簽約,因為聽說婦幼展有些比較好的方案,又再去比較看看才簽約,畢竟臍帶血寶寶一生只有一次機會,還是要多作些功課比較好,最後我是選擇將臍帶血保存在生寶,因為生寶是最多國際認證的臍帶血銀行,在美國香港等地都有分公司,規模較大,我選擇附約可以保障到家人的方案,用分期專案,一個月大概不到5千元,可以保存20年,其實比想像的還便宜,還送一台手推車,滿划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